红红红薯粉

丢存稿的地方。抓同好关键词:淮上 priest 木苏里 剑三(以明教霸刀为中心) 龙族(楚夏) Nijisanji en(Enna Alban Sonny)

【霸明】养猫十大禁忌03

希望明早起来别又被屏蔽系统制裁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乱七八糟一堆私设

走剧情,下章炖点肉


  厅内,柳骜冷冷地看着跪在地上的管家,“我先前叫你去检查他的伤,你把我的话当耳旁风?”

  又冷笑一声,“中毒中到我面前来了,管家大人,您也知道那是我的脔/宠,刚买回来就死了,不太好吧?”

  “冤枉啊少爷。”管家欲哭无泪,连连磕头,“他自己说没什么大碍,我瞅着也没什么外伤,就没叫大夫,哪知道会中什么毒啊!”

  “行了,滚下去领板子。”柳骜看着烦,踹了一脚让他滚。

  大夫出来了,向柳骜拜了拜,道:“柳少爷,公子所中之毒乃红衣教特有的红花散,此毒开始时较为温和,越往后拖越强横,每日夜里都会疼上几回,公子这毒应该已经拖很久了。”

  “我只能暂缓毒效,根治的解药恐怕只有红衣教才有。”

  柳骜淡淡道:“那就按先生的方子拖着吧。”


  明教醒来时,柳骜正在擦拭他的傲霜刀,面沉如水,看上去心情不佳。他听见床上动静,哐当一声把刀扔在桌上,抱臂倚着床栏,道:“红花散,没有解药。”

  明教低低地嗯了一声,似乎早就知道了。

  “说说,你想做什么——我没空跟你勾心斗角地打哑谜。”

  明教垂着眼,盯着被褥发呆,面若死灰,半晌,才鼓起勇气慢吞吞地说:“……我想死。”

  柳骜凌厉一掌带起一阵风,闪电般的擒住明教脖子,他跪伏在明教身上,恶狠狠道:“别框我,你拼命逃出红衣教就为了死我这儿?你有病还是我有病?”

  明教呼吸一窒,被迫扬起头,碧眸里一片死寂。

  柳骜一松手,他随即弓身咳得断断续续。

  “今日家中设宴,回来再说。你好生躺着,要是死在我床上,老子奸/尸都要把你弄起来。”

  

  柳骜先前应了几个狐朋狗友来家中喝酒,这宅子是他爹给他的,他爹住过一段时间正房,这段日子回来的少,柳骜住偏院已经习惯了,懒得搬,干脆把正厅改成了宴厅,还遭到了管家的非议。

  他此刻便坐在席上,沉着脸喝闷酒。

  众人不知缘由,有一家公子大着胆子问,听闻柳少爷近日得了只狸奴,颇为宠爱,可有此事?

  他本意是想起个轻松的话题活跃气氛,没想到正中柳骜怒处,大少爷酒杯一扔,杯子骨碌碌滚下台阶,冷声问道:“你从哪儿听说的?”

  “这……”那公子摸了摸鼻子,讪讪道,“不过是捕风捉影的事儿……”

  柳骜打断他:“来人,把那狸奴带上来让他们见见。”


  柳骜自问二十年来没对谁这般温柔过,想爬上他床的人多了去了,哪一个不是巴巴地讨好着,就这一个看上去怯生生的,没想到得了便宜还卖乖。

  见他一副未经人事的样儿,昨晚已是足够耐心了,结果被中毒一事搅了兴致,完事儿人一醒就要寻死,换谁都火大。

  可他却也一直无端惦记着,总想看看那小狸奴此刻在做什么,有没有乖乖躺在床上喝药,万一趁人不注意一头撞死了怎么办。

  柳骜心说,我只是怕他死在床上,晦气。

  他又想起那日下人要给婵奴脱衣服时的模样,那张毫无生气的脸上露出一丝惊恐与央求,倒是怪招人疼的。

  把他带上来——看看他死了没,顺便得让他明白,这天生的尤物在别人眼里算的上是瑰宝,可由不得他自个儿鄙弃。

  大少爷心里算盘打得噼里啪啦响,但他却没想到小狸奴今日长了志气,没去求他,漠然地张开了腿,把那东西明晃晃地摆在了台面上。

  在场的都是些纨绔子弟,没几个好东西,他背对着都感受到众人赤裸裸的目光,心中怒火更甚,放了帷布叫人拖下去,面若寒霜,“各位,看够了么?”

  或许是因为过于惊奇,一时忘了收敛心思,等回过神来,众人才想起来——再感兴趣那也是柳大少爷的东西,他们可不想对上柳骜那把刀,只得赔着笑岔开话题。


  苏闲落到最后才离席,正欲出门,一把未出鞘的长刀横在他身前,刀的主人道:“你传出去的?”

  那日便是苏闲请了柳骜去黑市,他于这群人而言还算聪明,颇合柳骜心意,因此两人私交甚好。

  苏闲毫不畏惧,持扇抵刀,一双狐狸眼里笑意盈盈:“大少爷,我至于搬石头砸自己的脚吗?”

  柳骜果然对这个问题并不在意,随即抛出了真正的问题,“你可知红衣教的红花散?”

  苏闲似乎早就料到了,道:“你想问解药?只有红衣教才有,不过……我知道一个人,你可以去他那儿碰碰运气。”

  柳骜微微眯眼,“万花谷那个天下第一毒师?”

  “正是。”苏闲笑道,“此人精通各毒,但行踪诡秘,无人知他在哪儿,是什么模样,怕是难找。”

  “找不到你就不会在这里废话了。”

  “不愧是小侯爷,苏某确实有一点线索,不过丑话说在前头,找不着可不能怪罪啊。”

  苏闲话音一落便往后退了一步,刀气杀至身前,手中折扇被瞬间绞碎。

  “再让我听见那个称呼,你的下场就跟这扇子一样。”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