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红薯粉

丢存稿的地方。抓同好关键词:淮上 priest 木苏里 剑三(以明教霸刀为中心) 龙族(楚夏) Nijisanji en(Enna Alban Sonny)

【脑洞产物】睡前小故事2

公主和仙女,巨龙和王子



  公主十八岁那年,成人礼上,小仙女踮着脚给公主戴上花环。忘了说,公主如今已经长得比仙女高了。

  突然飓风袭来,一条恶龙从天而降,抓走了公主。至于我们武力值max的公主为什么轻而易举被巨龙撸走,那得从公主与巨龙的相遇说起。

  公主找到巨龙,说:你帮我个忙。

  巨龙:爷不干,爷对公主没兴趣。

  公主:我帮你找个老婆,你帮我个忙。

  巨龙:您吩咐。

  公主:把我抓走。

  然后巨龙就在成人礼上把公主掳走了。

  小仙女在城堡里急的团团转,巨龙的城堡在森林深处,没有人能找得到,仙女也不知道在哪里。

  国王还在旁边没心没肺地笑:不被巨龙抓一次的公主不是真正的公主,来人,昭告全世界,若有谁能从巨龙手中救出公主,他就可以与我最珍爱的女儿结婚,并继承我的王位。

  巨龙出现的时候所有人都亲眼目睹它的力量,纷纷扬扬传着消息,一时间没人敢去。

  邻国王子听到了消息,勇敢地站出来,说,我去。

  他准备好了行装正要出发,突然从树后面冒出了一个长着翅膀的精灵,小精灵怯生生说,可不可以带上我,我是她的仙女教母,实在太担心她啦,我不会给您添麻烦的。

  于是王子和仙女一起向森林深处出发,讨伐巨龙。


  此时巨龙和公主正在山顶看风景,巨龙化了人形,青年懒洋洋躺在草地上,嘴里叼了根草,金色瞳孔直视太阳,毫无惧意,更显他气势森严。

  他问公主,你怎么知道你的仙女教母一定会来。

  公主非常自信:她那么担心我,肯定会来找我。

  青年翻了个身,把草吐出来,撑头看着公主说:我不太信,你的那个仙女看起来就软弱无能,估计看到我都害怕得走不动路,我们打个赌吧。

  公主问,赌什么?

  巨龙说:你赢了,我放你回家,你输了,给我找五百个美人当老婆。

  公主捡了颗石子扔过去:滚,老娘赢不赢都能自己回家。

  又话锋一转:再说了,我肯定能赢。

  青年觉得无趣,又躺回去,盯着太阳嘀嘀咕咕:唉,好想要一个像阳光一样灿烂的美人给我生龙蛋。

  公主睨了他一眼:五百个,你也不怕肾功能衰竭。

  青年怒道:男人不可以说不行,而且老子就说说,你看老子现在一个老婆都没有。

  公主突然问:那你有喜欢的人吗。

  青年一愣,有些犹豫:你问这个干嘛?

  公主说:问问,参考一下,我有喜欢的人,就是没经验,不知道怎么追她,跟个兔子似的,我怕给她吓跑了。

  青年说:抓着日一顿啊!让他怀上我的龙蛋看他还跑不跑!

  公主:你活该没老婆。

  两人沉默了很久,巨龙突然说:我觉得你喜欢她的话你好好跟她说清楚就行了,人家要是也有意思就不会跑,人家要是没意思你担心来担心去也没意义,感情这种东西只要有沟通交流的机会,实际上简单的很。

  他继续说:我以前就在林子里遇到了一个小美人,他迷路了,哭哭啼啼扯着我问邻国在哪,我特么哪儿知道,你们人类大大小小那么多国家,鬼知道他说的哪一个。

  我不耐烦,就化了原型想把他吓走,结果他看到我的样子反而笑了,说:你的翅膀可以带我回家吗?

  我当年年轻啊,被美色冲昏头脑,一时语塞,居然带着他飞了各个国度,到一个国家就问他是不是这里,辗转了好久才找到他的家。我现在觉得我是傻逼,有这时间我还不如去多抢两块黄金回来屯着,黄金又涨价了。

  但是临走时他给了我一个戒指说是报酬。青年伸出手给公主看,你帮我瞅瞅这玩意值钱不?

  公主瞥了眼那个素圈戒指,闭着眼瞎几把扯:值钱,比黄金宝石都值钱。

  青年缩回手,无意识摩挲着那个戒指,低声说,毕竟他是唯一一个不怕我的人。

  公主:?我不是人?

  青年诚恳道:您是魔鬼。

  又耳朵一动,迅速变回了巨龙,说,有人来了。

  王子冲进巨龙的城堡,公主从楼上窗户探了个头,院子里只有王子一个人,巨龙在旁边沉沉地笑了,说:你输了,给我五百个老婆。

  巨龙话语一顿,有些疑惑,他说:这个王子长得有点…

  公主还在找她的仙女,随口问道:怎么?

  巨龙激动地说:长得有点好看!你看他金色的头发像太阳一样灿烂!你要不要,你不要我抢回去生龙蛋了。

  公主懒得理他,突然眼神一亮,她看到了王子身边那个小精灵,那是仙女的原型。

  小精灵也发现了她,急匆匆地朝她飞过来,刚飞进房间里就化了人形直接扑倒在公主怀里嚎啕大哭,哭的跟她第一次见到公主的时候一模一样。

  公主亲亲仙女,半安慰半哄道:别哭啦别哭啦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吗。

  仙女软软地靠在公主怀里,瞪着通红的眼眶数落她,却没有半分气势:你从小学的剑术和近战都学到哪里去了!你怎么一下子就不见了!多让人担心你知道吗!我当然知道你好好的!那你万一出了什么问题怎么办呜呜呜我可是第一次当公主的仙女教母会毁我名声的以后都没有人找我了呜呜呜

  公主越听越奇怪,打断她说:那不行,我现在就从窗户这里跳下去了,名声别要了,你只能做我一个人的仙女教母。

  仙女眨巴眨巴泪汪汪的眼睛,不明白公主的意思。

  公主叹了口气,从怀里掏出手帕给她擦干眼泪,擦完把帕子往仙女手里一塞,强硬地说:弄脏了我不要了,你拿着吧。

  仙女抽抽搭搭攥着手帕,打开一看,角落里绣了一朵歪歪扭扭的小玫瑰。

  仙女噙着眼泪就笑了,这还是她第一次收到礼物,又终于找回了公主,她一高兴,噘着嘴巴在公主脸上吧唧亲了一口。

  公主冷静地看向巨龙,巨龙马上懂了,说,88,我去看看小美人。

  公主转头看着仙女问:再亲一次?

  仙女乖乖噘着嘴巴往公主脸上凑,快接近的时候,公主偏偏头,吻住了仙女的唇。

 而王子站在院子里,看到青年走出来,两步上前抱住他,欣喜地说:我就知道是你!

  巨龙傻眼:你谁? 王子牵着他的手,摸了摸那个戒指:这是我给你的订婚戒指,以后没有五百个老婆了,就我一个。


——End

评论(1)

热度(23)